close


原諒我

我的愛總是那麼自私

我的愛總是那麼自我

我的愛總是那麼侷限

我無法愛我不想愛的

我無法忍受我不愛的

 

 

原諒我

我依舊渴望在島的南方

這裡只是我短暫停留的港灣

北方的風一直在吹

有你牽的手很溫暖

心中還是無法停止對南方的想要

這很莫名卻無比的顯明在我心中

 風一吹心就涼

想念南方的感覺永久不停

若是沒來島的北方  我現在會是在哪裡   

 

謝謝你

總是那麼地疼我

雖然有時你很傻

未來還是要一起走

請繼續牽我的手

 

而且還要繼續愛我 

 


要回島的南方的心

永遠不變

 

 

你最愛的悍妻寫於五週年結婚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