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鳥人不少
偏偏又多覺在我身邊
特別是在職場中


辦公室裡的鳥事也因鳥人而綿延不絕
我強烈懷疑我自己是不是也是鳥人一個
否則
我怎會總是遇到這堆莫名奇妙的鳥人呢


同事朋友勸我不要理會那堆鳥人
因為鳥人們已經瘋狂並且失去理智
完全失去地球人運行的正常軌道


不可思議的是
我仍是在這群鳥人鳥事中打轉


憤怒 暴衝 批哩啪啦
當鳥事出現時 我就展現自衛行為
一整個即將失控的狀態


所幸
現在的我 經過歲月的沉澱
知道如何緩 緩 緩


面對 鳥人鳥事 千萬莫衝動
世上不一定有公理正義
但我相信輪迴
千萬別在加深因果
否則 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