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想想事情
可能是日子過的太快
忽然時間瞬間走的太快
那已經懶散太久的我
熊熊嚇到



搬家換屋,這是大事
談工作換工作,這是大事
出國當大爺,這也是大事



四個月來,陸陸續續
這些事都在發生,也都完成了
有些事情有想法很久,但苦無機會
有些事情卻一有想法,竟然莫名快速成就


出國當大爺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成行的
星期二決定,一週後就出發了
快的不必承受等待的煎熬
因為訂機票、訂房、行程規劃的時間都不夠了

不過這次還是比不上 上回去日本的急促
上回是星期五決定,星期二出發

哈哈
我好像出國都是來這套
想出發,就出發

呵,這樣的感覺我甲意啦..
我無法承受前置作業時間太長

***********************************************************

PS: 你相信命嗎?
我相信自己 但是 最近的一些變化
讓我不得不承認 的確 命+運 這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