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新竹生活好些年了
但是對於這裡的小吃、麵店、餐廳
口味我實在是無法接受
喜歡的讓我能回鍋的少
通常會再回去賞味的不是因為東西好吃
只是勉強不排斥

當然還是有幾家餐廳 我是很愛拉
像『華川宴』、『錢橋刷刷鍋』、『黃金海岸』(PS:已更名-本部活蝦之家)
ㄎㄎㄎ,就是我的超級愛店

我個人超級非常不喜歡 油蔥頭
偏偏新竹這地方
什東西都加這玩意兒
湯、燙青菜、麵、能加的都加
每次去吃小吃都要東撿西挑很久

有時看到整碗湯加入油蔥

根本都不想喝了
尤其是乾麵加油蔥就算了,每次上頭還都淋上一堆醬油膏
很令我抓狂

所以 我已經很久沒在新竹這裡吃乾米粉、乾麵這東西了
沒有放好吃的豆芽菜或小白菜就算了
上面全都是一堆醬油+油蔥頭
看的我食慾全失
實在很難找到是淋南部的肉燥汁阿

今天下班去昨天喵到的一間新開的店去吃晚餐
我根本不知它賣什東東
外頭寫「大鍋湯風味小館」
我還以為是什麼快炒店之類的
結果是麵店拉

我沒拍照
不過 我確認我會回鍋吃
因為
1. 呵,乾麵裡有豆芽菜and沒有油蔥,但是肉燥汁給它太鹹
2. 大鍋湯不錯喝,很像關東煮的湯(好像也有放油蔥,但是不誇張,我是借喝相公的湯的)
3. 小菜也不錯
4. 韓式泡菜很像中式泡菜,蒜頭很多

總結,有合我的味

價位,在竹北地區,算可接受拉
但是,服務人員沒笑臉,我後來吃完出來外面想拍照
老闆叫我不可以拍
所以,算了….

*****************************************************************

【大鍋湯風味小館】
※ 店家地址:竹北市成功三路3號(北澤育嬰中心對面)
※ 敝人回鍋機率:100%
※ 推薦理由:價位合理、有南部故鄉的味、乾淨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