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過年前一天,相公感冒也看了醫生

幾天後,似乎是好了

而我接著在過年後上班時出現感冒症狀

雖沒發燒流鼻水

但是我從小感冒一定喉嚨痛

一出現喉嚨痛 我就知道我中標了

那時流感正蔓延

我不敢大意

速速看醫生 醫生表示我這是一般感冒 免擔心

接下來 我又狂咳不已

又看了2次醫生

 

就在此時

相公表示他好像又感冒了

那晚我們手牽手一起去看醫生

一起領藥一起回家吃藥

 

幾天後

我不咳也感覺恢復正常了

 

但是相公仍舊狂咳

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然後感覺兩個人都好了

 

竟然上星期我出現呼吸不順 人很昏 全身無力 完全無食慾狀態

一開始以為我心臟無力

到星期六出現某症狀….狂拉肚子

我才意識到或許又中標了

星期天趕忙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病毒感染 (也算是感冒巴)

接下來幾天 我還是全身無力 人一整各慵懶到不行

整天只想躺著

 

就在昨天感覺有點要人清氣爽時

下午就接到相公的skype 「寶貝,我好像又感冒了」

 

天ㄚ

 

晚上我稍稍有點食慾

先去買了一各便當吃 還幫相公買雞腿的ㄝ

結果

他一回家

我看他的臉色不妙 又漲紅  也吃不下任何東西

 

我火速帶著他 去看醫生

醫生這回診斷 肌肉型感冒 (PS:這回我換了診所)

 

回程因相公完全沒食慾

跑去買熱紅豆湯喝

 

光過完年後一各月

我倆去看感冒都好幾次了

怎會這樣

還輪流呢

可惡的病毒

快快給我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