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妻自己愛找麻煩
想努力表現出溫柔體貼的好老婆形象
這行為超級白痴
請大家千萬不要學


ㄧ直告訴相公
外面的便當
常常沒洗乾淨
也不知老闆煮東西有沒有亂加什添加物
油也是回鍋油

於是鼓吹『帶便當』風氣
相公不喜歡蒸便當(註1)
於是人妻就想起保溫便當
 
相公自從在百貨公司買了個虎牌三層保溫飯盒後
人妻就展現超強毅力與戰力
這股熱勁依舊持續著
我猜 我ㄧ定是哪條筋不對了
要不然就是起肖阿
我怎麼可能持續快ㄧ年這樣老媽子的生活
 
話說我可不是閑閑在家的煮婦喲
小妹我也是朝九晚六的實在上班族
雖不用抹胭脂 吹頭毛
但還是每天乾乾淨淨才出門上班去
 
扯遠了
 
反正就是現在
每天早上七點就起床料理中餐便當
其間 包含
洗米煮飯 、洗菜沏菜、下鍋炒菜、清理爐台
弄各1主菜(魚或肉類)、3各配菜
人妻手不忙心不亂
還可以吃完自製早餐,才整裝上班
這效率
我真是不得佩服我自己…(偷笑中)
 
 
今個兒早上人妻貪睡
沒辦法實在是現在天冷
人妻繼上週公休五天後
本週有延遲起床的現象出現
 
拖到7:30才甘願起床
還在遲疑到底要不要再來各公休日
米已經洗了一半
手忙腳亂一番
眼看離每次給相公愛的便當時間
漸漸逼近
不免心慌(註2)
 
就在完成3菜之後
想說煎個蛋吧
這很快滴
而且蛋就快要過期了
不煮浪費
 
熱鍋下油打蛋
『扣扣』
果真不新鮮了
連蛋殼打了都不輕脆
跟著蛋黃流到鍋子了
鍋子很燙
我拿筷子翻了幾下
找不到蹤跡
 
算了!
對相公大喊:
『蛋殼掉下去了,中午不要吃進去了,記的吐出來』(註3)
 
終於人妻還是厲害
沒延遲….


中午吃完飯
看到相公傳來的MSN
『我找到蛋殼了』
 

多麼令人感動感動的ㄧ刻
相公還記得這蛋殼

沒忘記
老婆出門前的交代
 
 
 *********************************************************************************************************
(註1)真是歪嘴雞,有便當帶就該鼓掌叫好了。還不想吃蒸的
(註2)我不能因為我做便當太慢,而讓相公遲到。這可不行,我可是要求我自己的呢
(註3)我自己也帶便當,或許蛋殼是在我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