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要推回民國95年6月
那時常常感覺最後面臼齒處有點酸酸的感覺
也不是痛
因我有超乎一般女人的疼痛忍耐度
所以 我一直覺得還好可以忍也自行認定這是火氣大
大家不是說睡不好會火氣大
這就對拉
就是火氣大拉 (實在不願承認是牙痛)

 
接下來的三個多月
牙齒時好時疼
但也不是很痛
我心理想應該沒事
反正就是火氣大囉沒睡好


反覆一下子疼痛 一下子又沒感覺
我壓根不想去看牙醫
在加上對新竹這的醫生實在沒什信心
所以也就這樣拖著

 
就在這種鴕鳥與僥倖的心態下
某週六上台北Happy返家時
隱隱作痛的感覺ㄧ直持續
這下我的媽阿是真的痛了
我臉色發青
雖然我的肥臉沒腫起來
但是依照我的疼痛指數
這已經直達要生孩子的級數了(我沒生過不知多痛,應該很痛)
不妙不妙
撐不住了
這下鐵定是要找醫生了
不過
我心裡還是打定只是蛀牙
補一補就好了
沒什大不了

 
回到新竹已經是夜裡11點了
急得找藥局買止痛藥
繞了許久 終於有家鐵門拉下來一半的藥局
小姐親切詢問後
給了我止痛藥
最多4小時吃一次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因為疼痛而自行購買止痛藥吃

 
敝人有一口不是太健康的牙
臼齒部分約蛀了一半
距離上次看牙醫
約莫是還在家鄉工作時
距今約8年前
那時醫生將我該補該修的都修修補補完成
這八年我除了前往拔除一顆長歪的上排智齒
跟我的牙也一直和平相處平安無事

 
但是實在忍不住了忍不住了
星期一一上班
馬上問了同事附近哪裡有推薦的牙醫
跟老闆請了假
火速前往救治

 
接下來就是我悲慘的運命…(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S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